回川

“Till death us do part.”

【黄沐】新年花火(生贺)

@潕洺 生日快乐!!新的一年平平安安w
-一块黄沐小甜饼,很短,很ooc,祝食用愉快

-大家新年快乐呀w




新年花火




      窗外第一朵烟花刚刚点亮天空,黄少天正忙不迭地在选手群里刷一波“新年快乐新年快乐今年本剑圣还是第一个刷屏的哈哈哈”,手机突然就“叮”了一声。


      “To某剑圣:新年快乐!ʕ •ᴥ•ʔ”


      ——发送人:苏沐橙


      哦哟,苏妹子原来没睡啊?没看见她和在群里吱声儿原来现在改发短信不用企鹅了?


      黄少天正准备秒回短信,可看着那个过分可爱的颜文字,脑海里浮现起苏沐橙眉眼弯弯的笑颜,突然就觉得短信太单薄了。


      这种颜文字哪能表现出她的可爱——当然也就表达不了他收到时心中满满的惊喜。


      作为标准的机会主义者,我们的剑圣并没有犹豫太久——黄少天果断地点击了联系人头像旁的小电话,盘算着几个“嘟嘟”声之后对方才会接。


      嘟嘟——嘟嘟——


      “哟,剑圣不刷屏改行来陪煲电话粥啦?”


      耳边传来熟悉的带着笑意的声音,黄少天不自觉地弯起嘴角:“新年好啊苏妹子!这么晚了不去睡觉却在窥屏?我跟你说啊女孩子不早点睡对皮肤不好的!”


      “我本来准备睡的啊,可是某位剑圣突然打电话来,我怎么敢不接呢?”苏沐橙狡黠地笑着,“你说是不是啊?”


      “哟那还怪我咯!”黄少天一听,乐了,“苏妹子你讲道理啊,明明是你一条短信打断了我刷屏的伟大进程!你看看你们家老叶马上就插队了不是!”


      “哈哈,那看来你的损失比较大?”


      “那当然!本剑圣的光荣使命不容玷污!说吧,怎么赔我?”


      “赔偿啊……”电话另一头,苏沐橙站在阳台上看着H市夜空的绚丽烟花,笑得温柔,“小女以身相许,不知道够不够赔?”


      嘭——枪炮师的弹药精准命中剑圣的心。


      “唔好像还差一点点——本剑圣还要再加一个条件!”


      “噗嗤,这还不够啊,好吧你说什么条件?”


      “咳咳,那你可要认真听好下面的话啊,我只说一次哦!”


      黄少天倚在窗边,看着被各色花火染得斑斓的夜空,嘴角上扬,用往常充满活力的声音说道:


      “新年快乐,苏沐橙,我喜欢你!”


      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
















【发现自己还是写起刀子比较顺,不适合发糖(不)】




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回川 | Powered by LOFTER